誰不曾年少輕狂。

【全職】死亡十題8

艾瑪我今天生日卻在寫這個......虐cry我_(:3 」∠ )_

說是十九歲的生日逢九不能過......不其實我覺得我十九年來的生日都差不多啊這是否有點哀傷(ry

沒上課沒靈感沒手感噢噢噢(崩潰

還有為什麼你第一個想到的是大眼 @冷月靈狐 XDDD我明明喊林奈還有布列的次數也不少,在噗浪反倒是很少刷大眼兒不是嗎WWW等你考完請客啊#

還有我說我本人其實是個歡脫向的智障少女你們信嗎(沉痛


8.夢中你還活著(王不留行/王杰希)


剛退役那會兒,每個早晨都是種痛苦的折磨。

長久以來的生理時鐘不可能在一夜之間就自動調整成退役模式,王杰希依舊在六點準時醒來,下意識的就想著要去洗漱而後再去叫隊員們起床。

等稍微清醒了點,對著陌生的房間擺設他才猛然意識到,是了,他已經退役了,不再是微草的隊長,那些個曾經無比熟悉的日常現在已經不屬於他。

職業生涯裡領著微草奪了幾次冠軍,甚至期間還跟其他人協力抱回了世界第一,本人在出道初期就得了個神級稱號,還是唯一一個給予操作者而非角色的,理論上他應當沒有任何遺憾了──更何況比起自己他更在意微草要多些。

但現在這股空虛感是怎麼回事?心底像是缺了一塊,空蕩蕩的,令人發慌。

這樣的感覺很不好,尤其是他壓根找不著原因更讓人感到焦躁。

王杰希幾乎是用力地踱著步子邁到桌邊,打開電腦登上榮耀,卻在抽出帳號卡的那瞬間愣了,然後明白了自己的反常。

那是張有些舊了的魔道學者的卡,是他最開始打榮耀的時候用的,對他而言意義非凡。

但那不是王不留行。

不是陪著他征戰了無數賽場,擊敗與被擊敗了無數角色,一路見證他從魔術師蛻變成微草隊長的,王不留行。

昔日最熟悉的夥伴並不屬於他,帳號卡是戰隊的財產,而使用者也已經在前些日子正式換成了高英杰。

一切都如他最開始所想,那為什麼他現在會如此的......難過?

捏著小小的塑料卡,不自覺的施力讓指節泛著骨般的白,稍微長了點的指甲和卡面摩擦發出了有些刺耳的聲響,而後小小的卡片被重新收回抽屜,電腦螢幕上仍停留在榮耀的登錄介面,王杰希彷彿脫力般向後倒去,靠在電腦椅的椅背上不停地深呼吸,視線被放任的模糊在蒼白的天花板裡。

他並不是再也看不見王不留行,只要微草有比賽他就能夠在屏幕上和他再次相見,甚至如果他願意,偶爾回到微草看看更或許答應戰隊的邀請留在微草做做顧問或者教練,他也能常常見到那張帳號卡,那個肆意的魔道學者。

可這些都不會是屬於他的王不留行。

即使擁有相同的外表、相同的名字,但一切都不一樣。

記憶裡的那名魔道學者,現在只能夠活在他的夢裡了。

─END─

评论(3)
热度(9)
© 蒼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