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曾年少輕狂。

【寫手恩愛十五題】

乾wwwwww(爆笑
我真的覺得這問卷讓我跟你答只會充滿惡意(爆笑

冥影悠:

【寫手恩愛十五題】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損友、ㄈㄧ、ㄑㄧㄑ……不要問其他你會怕(WHAT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非夜未央????不過他最近很喜歡改名字(蝦餃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快三年ㄅ,想當年還是清純高一就被嗶───(消音處理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UL的角噗(?)各種老元老人來瘋(?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阿就原來還有差不多高的同好阿(你妹


熟了之後就呵呵(?)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一句話→坑坑相報何時了←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阿就很多回憶齁,跟你保證絕對不會其他人像我們一樣,穿著墊高鞋在大太陽下1v1打籃球(O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這根本是廢話問題吧www熟了要不約也難阿←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目前就全職、UL、仙五前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他的根本不規律啦(?


單純比字數不比內容,我把我的WORD叫出來隨便一個檔都比他多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欸一定要問CP嗎←


我想講角色啦


兩人單萌角色不萌CP太久了(欸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沒有重疊過所以這題BYE(#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各種有惡搞的←惡趣味BJ4(#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開明者雖說未能解決罪惡起緣的問題,對於他們當時的善與惡卻有頗為堅定的觀點。他們認為,罪惡乃是寄於習慣、法律、制度的一種歷史性成長物──也就是說,寄於環境,特別是社會環境,寄於人之後天遭遇……(別亂複製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坑坑相報何棄療,願咱們伴隨到老(#



@ 君問歸期未有期


 


我也來試試看(#


 



评论
热度(9)
© 蒼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