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曾年少輕狂。

【全職】死亡三十題4~7

本來想寫肉但盯著手機半天我沒有絲毫情緒只好繼續報社……今天被同學們表示我的臉色已經難看到像死人了,根本虐
依然各種沒有邏輯沒有因果跟劇情不符,嗯

4.將愛人殘害於懷 (方王)

或許是在第一眼見到他時就已經深深愛上了吧。
努力成為他眼中的好前輩、好隊友,看著他在榮耀的舞臺上發光發熱,變成夜空中閃耀的星星,受到許多人崇拜、景仰、嫉妒……
這樣的魔術師是屬於他的,他曾經如此驕傲的想。
直到王杰希個人與團隊的磨合問題浮上檯面,魔術師毅然決然放棄自己的打法轉而與微草全員配合為止。
得知這項決定的當下,方士謙感覺如墜深淵,徹骨的寒意籠罩著他,明明是在這炎熱的夏天他卻覺得冰雪提早了數個月降臨。
他下意識的就去找了王杰希,為了什麼連他自己都說不清楚。
等他回過神來後,他所心愛的小隊長、聯盟的魔術師正躺在他懷裡,沒了氣息。

5.多年後來到愛人的墳前/死去的地方 (葉王)

"大眼啊,哥來看你了,高興不?"葉修蹲下身子,在大理石墓碑前放下了一束白百合,而後叼著菸笑得一臉無奈。"早跟你說了B市交通太亂,叫你早點搬來跟我住你偏不……"話語至此已經夾帶了哽咽,無法繼續下去。昔日叱吒聯盟的男人也只能像個無力的普通人一般,在愛人面前痛哭失聲。
"……很可笑吧?我一直到現在才敢來面對你的死,呵……"即使在榮耀中封神,現實中的葉修也不過是個平凡人,對於生死他也完全無能為力,"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如果不是我嚷著要你來H市,你也不會……

6.今天也在籌劃如何溫柔的殺死你 (喬王)

由愛生恨,其實是再簡單不過的一件事。
哪怕是平常再怎麼溫柔的人,生活中一點一滴纍積也足以形成萬丈深淵,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內心卻已經演練過無數次,如何用自己一貫溫柔的方式將那個愛極也恨極的人,推向死亡。
今日也是一如既往的思考著這種事呢。
喬一帆看著錄像這麼想道,小小的魔道學者正被固定在螢幕正中央,與他沉默對視。

7.無限循環於愛人的死 (雙杰)

死亡、復活、死亡、復活,魔道學者與牧師正不停重複著這樣的循環,沒有終點,宛如梅比烏斯之環一樣永遠無解。
“……氣消了沒有?”男人充滿疲憊的聲音透過耳機傳來,"快十一點了,你不是要睡覺?"
"沒有,但是晚安。"難得帶上一絲笑意的嗓音響起,張新杰果斷登出遊戲,關了電腦洗漱完畢便按照自己良好的作息睡覺去了。
陪著戀人重複刷了近百次――或者說是看著自己的角色死亡――,王杰希早已經累得在螢幕前頻頻打瞌睡了,此時終於能解脫他當然樂於早點上床夢周公,於是也快速關了電腦收拾好一切,把自己扔進黑甜鄉裡好好休息休息。
畢竟按這樣看起來他明天大概還得死上無數次才行。

定期釋放負面能量,我今天還是沒去看醫生我的天啊(捂臉
最近真的老了,總是忘記一大堆事,剛剛才看的字也會忘我真的是……
世界在旋轉~~一閃一閃亮晶晶~(#煩
好,我累了(躺

评论
热度(6)
© 蒼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