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曾年少輕狂。

【全職】【帶大眼玩兒】蘇力三十題,目錄。

◎題目出處

◎三十題的題目到底是誰跟大眼兒玩我實在無法決定而且當時在地下室沒訊號不能開噗浪問BZZZ於是我果斷把這項重責大任扔給了我可愛的小伙伴兒,小伙伴幫我抽的籤

◎我感受到了來自世界的惡意

◎小伙伴我明明就沒欺負你啊

◎不要問我到底有沒有攻受這東西我也不知道,問神比較快吧(錯了

◎OOC有,渣文筆有,內容可能也沒有,反正扔了下限就絕對沒問題了

◎慢更,手寫得慢啊我一周才幾節物理課,呵呵。


1.事後菸 (韓文清/王杰希)

2.額頭上亮晶晶的薄汗 (周澤楷/王杰希)

3.白襯衫扣到倒數第二枚鈕扣 (高英杰/王杰希)

4.好看的鎖骨 (黃少天/王杰希)

5.喝水時滾動的喉結 (張新杰/王杰希)

6.手指修長,骨骼分明 (喬一帆/王杰希)

7.寵溺的語氣說"你啊" (喻文州/王杰希)

8.獨一無二的暱稱 (張新杰/王杰希)

9.體溫熨帖 (喻文州/王杰希)

10.咖啡裡加入的二又三分之一顆方糖 (黃少天/王杰希)

11.不容辯駁的告白 (肖時欽/王杰希)

12.用口琴吹奏《那些花兒》 (高英杰/王杰希)

13.擁抱時下巴正好抵住頭頂的身高差 (方士謙/王杰希)

14.冬日午後安靜翻動書頁的側影 (喬一帆/王杰希)

15.從異地寄來的明信片上俊秀的字體 (張新杰/王杰希)

16.不曾言說的眼底的溫柔 (葉修/王杰希)

17.沉思時微微皺著的眉 (喬一帆/王杰希)

18.低挽起的襯衫袖口 (葉修/王杰希)

19.左手抱著貓,右手攬住你 (方士謙/王杰希)

20.飲茶時微瞇起的眼 (黃少天/王杰希)

21.陪你失眠到天明 (張新杰/王杰希)

22.單手點菸 (葉修/王杰希)

23.漫不經心地扯鬆領帶 (肖時欽/王杰希)

24.微笑時側頭的角度 (張新杰/王杰希)

25.制服 (高英杰/王杰希)

26.早起略沙啞而低沉的嗓音 (黃少天/王杰希)

27.離別時不回頭的揮手 (葉修/王杰希)

28.懷裡有皂角香 (喬一帆/王杰希)

29. 零點準時發來的生日祝福 (喻文州/王杰希)

30."你是我的日常" (周澤楷/王杰希)

评论
热度(7)
© 蒼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