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曾年少輕狂。

【白日夢系列】斷章 05

絕對不要惹牧師。
尤其是那個牧師還是你同學兼室友的時候。

君問歸期最近非常欲哭無淚,沒辦法路痴buff打娘胎裡就是自帶的還沒有時間限制注定一輩子跟著他,這真的不能怪他。
所以他不小心轉錯彎看錯方向把範圍法術轟到巴山夜雨頭上的時候,他除了眼神死還是眼神死。
因為他剛剛忘了組隊了,同隊豁免可不包含現實中的關係,小牧師理所當然被轟回城了。
其實這樣的失誤一次兩次也還能忍,但當他第N+1次這麼做之後,他整個人都不好了。
然後他就感覺自己肩膀被拍了一下,很輕柔但很恐怖的一下。
幾乎是僵硬的轉過頭,原本坐在他身後的好室友正笑得如沐春風,笑得讓君問歸期想要衝出房間逃命――廢話他室友平常根本只有嘲諷的笑啊他什麼時候笑得這麼溫和過了他都快給笑出心臟病了。
「葉子齊,我想我們需要好好溝通一下。」充滿各種溫柔溫情溫暖溫……不對啊那底下明明是冷冰冰的刀!被點名的君問歸期又在瞬間刷滿了自己的小小心靈屏幕,才意識到那好像是自己的本名來著。
「呃不不不不用麻煩您的陸宇銘大大小的如此微不足道怎敢勞煩您――」
他還來不及說完就已經被他親愛的室友抓起來真人PK了,用一整疊空白的作業。
該死的預報結報實驗報告!!!!
而且之後他在遊戲裡還被放生了無數次,牧師大人是幹過突然退隊扔他一個封印枷鎖讓他一個小法師跟怪來場肉搏這種事的。

所以說,無論如何都不能惹牧師。
他們可是食物鏈最頂端的存在。

评论
© 蒼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