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曾年少輕狂。

【寫手恩愛十五題】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損友、ㄊㄒ……嗯(?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暱稱的話只有冥影悠吧www那些個奇怪的噗浪顯示名稱就,let it go(?

3.和对方认识多久? 

欸,快滿三年了吧?從我高二到現在?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好問題,應該是噗浪亂戳的吧(乾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 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沒有第一印象怎麼辦(爆笑)熟了之後就只是個惡意滿滿的損友--我也只剩這個印象了啊有點哀傷是否--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 件事是? 

……想想我們那個充滿彼此的坑表吧(沉痛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我跟你只存在嘲諷吧(。)好吧大概是看著那種大半都是彼此搭檔的坑表的時候?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都不知道見過幾次了(爆笑)住得也不是說很遠啊要見面不難(?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全職吧www硬要說的話還有一個Unlight?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 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的文風一去不回頭了(#
損友恭喜你成功完成了插花233333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 少cp自己也萌过。 

……我日我真的不知道欸(#快去檢討
我只知道你喜歡貝姐瑪爾沐沐――(以下略(#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 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我們有重疊過嗎(凝重)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 笔】 

你的那篇插花吧--不然還有什麼我真的不知道了(。--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勉強讓你點點我考慮一下(#不對你的指考啊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一輩子的損友啊,不要忘了#

 @冥影悠 

评论
热度(1)
© 蒼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