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曾年少輕狂。

【全職】【帶大眼玩兒】蘇力三十題 29

◎題目出處
◎三十題的題目到底是誰跟大眼兒玩我實在無法決定而且當時在地下室沒訊號不能開噗浪問BZZZ於是我果斷把這項重責大任扔給了我可愛的小伙伴兒,小伙伴幫我抽的籤
◎我感受到了來自世界的惡意
◎小伙伴我明明就沒欺負你啊
◎不要問我到底有沒有攻受這東西我也不知道,問神比較快吧(錯了

◎OOC有,渣文筆有,內容可能也沒有,反正扔了下限就絕對沒問題了

29.零點準時發來的生日祝福 (喻文州/王杰希)

螢幕右下角的時間剛轉成00:00,一個QQ視窗就跳了出來。

『索克薩爾:生日快樂^^』

王杰希忍不住勾了勾嘴角,帶著笑意敲了句回復。

『王不留行:謝謝。喻隊這是打好了等著呢?』

或許是因為在夏休期間,他顯得比平常放鬆許多,甚至還有心情調侃上幾句。
對面遲遲沒有再傳來訊息,時間長到讓王杰希不禁開始懷疑喻文州是不是惱羞成怒跟他賭氣了――雖然這大概比黃少天能夠安安靜靜打完一場比賽還不可能――,而當他準備再打一句道歉時,放在一旁的手機直接響了起來,屏幕上"喻文州"三個字和"^^"的小圖片正明目張膽的刷著存在感。
幾乎是毫不猶豫就滑開了通話鍵,對方一貫溫潤的嗓音夾雜著幾分無奈透過手機跨越了大半國土直直地敲在他的心上,「王隊,雖然壽星最大也不能這樣欺負人啊。」
「我以為你早該習慣了。」王杰希淺笑著回應,在聽見喻文州的話語時他就已經確定自己多慮了。「不是嗎?喻心髒大大?」
「是習慣了,但這並不妨礙我想拿這個當理由打給你。」幾聲輕淺的笑聲模模糊糊地傳來,「戰術需要嘛,杰西卡大大。半個心髒也是心髒啊,魔術師可別想置身事外。」
「或許我該考慮一下和藍雨的劍聖談談他們的隊長在夏休期想和微草來場友誼交流的事?」他得花極大的力氣才能避免自己笑得過於燦爛,一不小心嚇到了誰(雖然在微草不會有人擅闖隊長房間,但凡事總怕有個萬一,心理輔導實在不是他樂意做的)
「少天最近跟葉神PK得正開心呢,要他接個電話可能都有點難,可惜了。」雖然是這麼說,但王杰希從他的語氣中聽不見半分惋惜的意思,「更何況王隊真捨得讓微草的隊員們沒辦法好好享受假期?」
「他們還需要歷練。」說是這樣說,他卻已經忍不住笑了出來,「好吧,就是我有點想你了,文州。」
「……魔術師大大殺傷力依舊啊。」短暫地被噎了下,四大戰術大師之一難得帶了幾分挫敗,「我也是,過幾天我去找你吧,G市這熱得慌……生日快樂,杰希。」

即使之間隔了千山萬水,我也會第一個將祝福送到你身邊。

―END―

……我只能說,前面擺張數學考卷真的會讓人喪心病狂(。
不玩分手想HE的結果就是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了(眼神死
無需多言(沉痛

评论(1)
热度(28)
© 蒼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