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曾年少輕狂。

【六十五字微小說】01~05

1.告白

  「我喜歡你,我們交往吧!」

  陽光下的草地,你用像在談論今天天氣般的輕鬆語調拋下了這句震撼的話語。

  我愣愣地看著你,脫口而出「好啊。」

  於是,我與你,在一起。

 

2.謊

  「你為什麼騙我?」你流著淚對我指控。

  我無法辯駁,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轉身,離我而去。

  窗外正下著雨,灰暗的天空似訴著,從第一個謊言開始,我就永遠失去你了。

 

3.畢業

  畢業那天,我沒去,你亦缺席,我們一起翹掉了典禮,跑到河堤,悠閒的仰望藍天白雲。

  「吶,今天之後我們就不能每天見面了。」

  「是啊...」

  不再說話,只餘薰風吹奏離別交響曲。

 

4.旅行

  提著收拾好的行李,沒有跟任何人道別,我踏上火車,開始一個人的旅行。

  窗外的場景不斷變換,相機捕捉的記憶也越來越多。

  "嗚-嗚-"火車鳴笛,帶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5.學習

  「吶,教我嘛。」

  「不要。」

  「教我嘛~」他撒嬌道。

  「...不要。」

  「唔,你真的不教我?」他欺上前,嘟著嘴問。

  「...我教,但你先從我身上下去!」

  「耶!謝啦!」

  數小時後,他看著趴在桌上睡著的他,無奈的笑了。


评论
© 蒼鷲 | Powered by LOFTER